最棒的人生終點01 
沒錯,又是一部分不清男女主角的戲(笑)))
誰叫我們的P哥人比花嬌,小臉精緻穿起西裝來又挺拔
真是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呀(暈)))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說實話當然是期待到爆炸的地步
但仔細想想我好像很久沒把P哥主役的作品從頭看到尾耶
我明明就是很愛他呀
演唱會也去了手也跟他握了(歪妖妖))))
我想一定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怕受傷害(扭))))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爛尾的詐欺獵人終於良心發現要給我好好結尾
說到詐欺獵人果然是人如其名電影版完全就是詐騙我對山P的一往情深呀
好啦,往事莫再提,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笑)))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身為次男的P哥既無法繼承家業又必須被叫做死神←因為禮儀社的關係
所以家庭有問題導致個性開始扭曲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所以一出場就說自己是腹黑體質
其實我們都知道
講開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沒那麼複雜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表面上是黑的其實裡面是粉紅的呀
所以腹黑只是偽裝內心其實是隻小綿羊呀(扭)))

一開場就欺負旗下的店長←因為是腹黑
其實是為了隱藏對他的愛意
沒錯,這傢伙就是小學生、初丁!!!
最後搞得對方胃潰瘍精神崩潰跳樓才到對方家里提親(?)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我欺騙了自己,其實我是愛他的
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愛上男人
所以用盡各種辦法欺負他,告訴自己不可能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但其實最愛他的人就是我(淚)))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雖然生不能同衾死也要同穴
所以請讓我送他最後一程,讓他入我家的墳吧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丈母娘只在乎自己的兒子是不是被真心對待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可喜可賀、皆大歡喜、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同場加映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我們山P真的是愈看愈帥氣
穿起西裝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最棒的人生終點01 
不過片頭這張不是要幫人送終是要送情書吧

 

說實話這部悶到爆
我能掰出這些妄言妄語已經很厲害了
至於第二集能看出幾個妄點我也不知道
這個1月都沒發文,完全是私事未了心情也不好
不過現在提早放寒假往好處是好的
所以我得補一下進度了,斷尾的未開的都該補一補了(笑))))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