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看完的瞬間我覺得我死掉都沒關係

因為太幸福了

要是以後看不到的話我該怎麼辦(滾)))

 

其實真的不是刻意用腐視線來看部片
而是這部片壓根就是用腐視線來拍的呀
所以問題根本不是我是在蓋瑞奇吧
15.jpg 
連電影海報都拍得跟婚紗照一樣
真的是想把我逼到什麼樣的地步呀噴鼻血應該也不夠吧
蓋瑞奇哥哥你真是懂我(羞)))

 

01.jpg 

1.阿都仔對中國佬的印象:徐志摩眼鏡+漢奸鬍+小辮子
02.jpg 
2.艾琳小姐領便當,只是讓我更期待瑪莉便當的菜色
3.在華生誤入歧途跟瑪莉談亂愛的時候,我們的福哥跑去跟哈利波特借隱形斗篷,講是說要協助偵查但根本就是想要偷窺華生吧你
16.jpg 
4.莫里亞提教授私下發漏福哥消息也就算,甚至想要離間他跟華生的感情,你這個小王!!!
06.jpg 
5.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只好親手葬送自己的愛情,目送華生跟瑪莉走向完美的人生終點。
09.jpg  
6.本來以為教授只是個高學歷的跟蹤狂,沒想到他其實是福哥x華生的邱比特呀。他的種種行為看似要拔除哥這根眼中釘肉中刺,殊不知其實要幫助兩人拋下世俗逃往愛的明天呀
08.jpg  
7.拋下瑪莉開始了兩人的愛的蜜月旅行,先是去給吉普賽女郎占卜,接著又去看歌劇,然後是去公園散步吃早餐
12.jpg 
沒想到福哥是這麼浪漫的人竟然包下軍火工廠打算親自做慶祝煙火?
17.jpg  
8.果然是患難見真愛,在這麼多次的衝鋒陷陣下,華生多次的捨身相救下,我們都心知肚明這對官配是跑不掉的
18.jpg   
9.這個世界是殘忍的,讓他們相愛卻又讓他們分離,在雪白的瑞士開啟的哀傷的序幕
11.jpg 
旅途中的愛的紙條內容八成很情色
07.jpg 
在愛的帳篷裡度過的幾個美好的夜晚相信應該身上的存貨都弄得很乾淨吧
13.jpg 
縱使最後的最後是分離
我也相信愛是永恆

 THE END?

 

中間好幾度我都想衝到螢幕面前幫他們兩個畫愛情傘
然後拿槍掃射瑪莉讓他回家吃便當
可是因為我是優雅的腐女子
只好忍住在位子捏自己然後把自己弄到淤青(笑)))
哥看著華生結婚那段我真的是快要哭了
明明就該終成眷屬的兩人卻半途殺出個小三(瑪莉)+小王(莫里亞提)
雖然最後知道小王不是小王是邱比特
但是落寞地走進樹林中的腐哥真的很可憐很孤單
不過在前往霍格華茲的火車上也讓我們知道了腐哥跟華生夜晚的惡趣味
沒想到華生口味那麼重,當然也要腐哥願意配合啦(笑)))

回歸正途
我是會去看第二次的
這次就是純欣賞
完全不帶任何腐視線,應該吧,我發誓XDD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