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10 
瞎毀!?男公關部的危機來臨
這樣之後禁忌之門就會關閉我一定會死的啦
失去妄想力的我就什麼也不是了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櫻蘭11 
小倆口的甜蜜的校園生活被奶奶發現
身為難得的反派角色當然要竭盡所能才行呀
櫻蘭11 
聰明又奸巧的鏡夜媽媽怎麼會看不出背後有鬼
表面上成全環爸爸那自以為是的為愛付出
私底下可是開始計畫周全的大反攻呀

 

兩個人的愛情萌芽是從這裡開始...
櫻蘭11   
兩個人都有感覺但是卻沒有勇氣
環的一句話改變了一切
沒試過怎麼知道男人的好
沒試過怎麼知道愛的真相
所以兩人開始了.....

 

鏡夜媽媽的絕地大反攻就是
讓反派角色奶奶知道就算他是男人他也會是最佳的賢內助
櫻蘭11 
把這些小的搞好再把老的搞定
反正這個世界美男子就是王道
櫻蘭11   
光是雙胞胎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
櫻蘭11 
更何況我們還有可愛逼人的HONEY學長

 

總之最後邪不勝正
男公關部又恢復以往幸福快樂又淫亂的甜蜜生活
櫻蘭11 
櫻蘭11   
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同場加映

櫻蘭11 
雙胞胎真的很愛打情罵俏
櫻蘭11 
說實話最後一集劇情弱到我完全沒動力
當然也有可能是隔太久了
下次真的不能這樣呀
我要認真經營我的妄想部落格了呀(跺腳)))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