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09 
這種家族設定根本就是要逼死我呀
誰不知道我最愛親子丼

 

櫻蘭09 
度假就度假也不需要穿成這樣吧
不只是鏡夜媽媽的熊貓裝
而是HONEY學長的蘿莉裝
媽呀這也太犯規了我都要飆髒話了
不是討厭而是太洗荒了呀(暈))))
櫻蘭09 
而且也不知從啥時開始LOVE LINE變成上面這兩隻了呀
櫻蘭09 
才一會兒功夫就變得好親密呢(怒)))
環爸爸真的要哭哭了啦
櫻蘭09 
傷心過度生病了啦(跺腳)))
不過沒關係環學長你還有愛的背後靈
櫻蘭09     
相信就算鏡夜媽媽跟HONEY奶奶搞不倫
夜晚的生活還是會很精采的啦
櫻蘭09 
沒想到愛的背後靈也是偶有佳作呀

 

近親相姦雙胞胎也有大躍進
櫻蘭09 
看來昨晚真的太激烈
害得光光起不來不過還是要安慰一下
噢真想知道昨晚的你們到底是做了哪些挑戰呀是OO還是XX
噢想到就耐不住妄想
櫻蘭09 
真的你們打開了我的潘多拉之盒呀
妄想力就是我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