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07 
守護美少年的使命是沒有結束的一天的
就算再辛苦也甘之如飴
千萬不能放棄呀人妖爸爸!!!!

 

櫻蘭07 
噢禮物是蛋糕還是你呀
當然是毫不猶豫地選蛋糕
然後趁機塗在你的小嘴上啾的一口把你吞下去呀XDDDD
可惜這個版本的銛學長不是我的菜
不然我可以妄想得更強大(畫圈圈)))

 

櫻蘭07 
男公關部終於入侵庶民的家了
雖然我喜荒帥哥但是老是在那邊庶民來庶民去也是會發火
不過基本上只是在心裡暴走
因為我是可以為愛忍耐的那種女孩呀(翹手指)))

櫻蘭07 
環學長一下就被踢去壁櫥養香菇了
唉...誰叫他這麼不會看臉色呀(攤手)))
像我們的鏡夜媽媽就跟人夜爸爸處得很好,還是簡訊之友呢???
櫻蘭07 
雙胞胎連咬牙切齒都讓人妄想不斷
好吧那個人就是我(笑))))

 

櫻蘭07 
看到現在我不得不說除了千葉小可愛外
我最愛的就是愛的背後靈
貓澤學長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說不出來所以就只好用愛的詛咒了呀
櫻蘭07 
環學長應該也很enjoy這種情況吧
不然明明崇尚科學就跑來黑魔法部占卜
分明就是在製造機會呀
衝吧!!愛情背後靈
在背後默默支持也是愛的一種喲(飛吻)))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