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06 
果然是床下吵床上合
吵架就吵架有必要臉靠這麼近小嘴貼小嘴嗎???
真是閃瞎我了

 

櫻蘭06 
我必須先承認我最近整個愛上千葉雄大了
都幾歲的人還可愛成這個樣子
嘟嘴的樣子也太甜蜜太惹人疼愛了吧
所以我決定要開新坑讓自己跌進去了
千葉君的一切我都要瞭若指掌才行呀

 


櫻蘭06 
雙胞胎發現兩個人的秘密被拆穿了
就是夜晚的他們需要玩具
櫻蘭06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崇尚自然跟絕對不花錢在這種東西上的大東媽媽不開森了
櫻蘭06 
畢竟他跟環爸爸是不需要這些有的沒的
就可以了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模仿除非剛好有對象XDDDD

櫻蘭06 
這種男男相爭近親相姦的戲碼蓮華大腐女怎麼可能沒出場
果然蓮華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連關係圖都畫好了
真的要給妳按十個讚了啦櫻蘭06   
雙胞胎果然就是雙胞胎
喜歡的口味都是一樣的
重口味也好純情的愛也好反正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啦

 

同場加映
櫻蘭06  
怎麼可以忘記我們可愛又蠢真、純情又低能的愛情背後靈
原來詛咒小人其實是愛的另外一種可能
因為得不到所以借諸了愛的力量
這不是詛咒這是愛的怨念櫻蘭06 
嘻~~~~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