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香07 
這種床第之間的事我怎麼會知道咧???
不過就私心而言我還真想知道(羞)))

 

明日香07 
我從春天看到夏天還真是厲害呀
沒辦法人家捨不得跟武井妹妹賀來弟弟說再見呀
明日香07 
一想到要結束要跟我分離賀來弟弟的臉色就不好看了呀XDDDD

明日香07 
光有技術有什麼用,沒有是不行的呀
雖然我們都知道做了就會愛,愛了就會做
明日香07 
因為有愛所以就算沒有愛的暱稱也沒關係
不過有些東西也不是靠愛可以解決
像是....
明日香07 
如果想要反受為攻還是得惦惦自己的斤兩
畢竟被愛習慣要付出勞力去愛的話....
有些人一下會轉不過來撐不下去喔

明日香07 
最後到底晚上誰攻誰受看我們家賀來弟弟的臉色就知道
八成是反攻不成反被上

心有不甘吧 

明日香07 
吉野小直再不甘心再不服氣也只能認命
誰叫她不是花美男
明日香07 
不過免煩惱演到現在第七集
你也是收服了不少神奇寶貝呀
明日香07 
反正內銷總比外銷出問題還要親下火線解決好

 

同場加映
明日香07 
我對武井妹妹的笑容完全沒有免疫力(攤手)))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