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01 
這句話根本就是的人生格言呀
凡事都要身體力行呀(笑)))
當然也是

 

櫻蘭01 
殷殷期盼(?)的櫻蘭高校真人版終於登場!!!
這種戲碼就是少女的癡心妄想
櫻蘭01 
雖然這個世界有很多閒得發慌的人但是美少年卻很少呀
櫻蘭01 
所以請讓我加入這個華麗的遊戲俱樂部吧(跪求)))

 

櫻蘭01 
少女漫畫的基本5種類型一次獻上
X的真是有夠難選擇
不過依我的個性我當然是選這個
櫻蘭01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的口味呀(擦口水)))
櫻蘭01  
鏡夜學長你真的太了解我了啦(打滾))))

 

櫻蘭01 
庶民咖啡的橋段出場了
本來我有點擔心山本裕典撐不起白痴的環學長
櫻蘭01       
不過看完他白目的演技我安心了
因為能自然地說出這些台詞就已經夠了
櫻蘭01  

 

環學長非常耍帥這件是絕對不是我個人的設定
櫻蘭01 
不過就是要幫治斐找個錢包有必要脫上衣嗎???
櫻蘭01 
如果大家都脫也就算偏偏只有環學長一個人耶
雖然美男裸體人人愛看可是這水很淺耶
算了這就是殺必死呀

櫻蘭01 
可怕的人是你吧honey學長
臉好可愛但是身體其實還蠻大一隻的
這才是真正可怕的呀XDDDD

 

arrow
arrow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