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01 
沉睡的小五郎讓人有種真想讓他睡到地老天荒的FU哈哈
搞真人版SP也就算竟然現在給我帶狀
真的沒劇本了嗎???←誤

 

名偵探柯南02  
要成為一個好偵探首要條件是要面容姣好才行
完全無表情也是可愛到一個境界呀
次要條件就是要記憶力驚人呀
名偵探柯南01 
大家都不記得只有他記得
這就是偵探的悲哀與孤寂呀
不知道服部會不會出場來X一下新一

溝端淳平根本就是還在青春期的新一呀
名偵探柯南01 
情緒波動有夠大
名偵探柯南02 
很愛強出頭
名偵探柯南02 
就是一個愛開黃腔的毛頭小子
不過這樣的新一也不錯
 
至少我也不能相信新一天生就很老成名偵探柯南02
雖然演到現在每出一部電影他就會一個技能
我想他的終極目標不是平成名偵探而是平成馬蓋先吧XDDDD

 

名偵探柯南01 
光是這樣我就知道幕後的藏鏡人一定是新一的愛慕者
不然挑戰書有必要弄那麼多表情跟愛心嗎????
看來又是一個愛你愛到綁架你的故事了
噢,我好期待

名偵探柯南02 
噢,招牌台詞有種逞強的FU

名偵探柯南02 
不管換幾個版本小蘭的飛踢依舊驚人
可惜女性角色注定是過場動畫
就不多討論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