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高04 
我只能說我也是(咬手帕))))
誰叫我的二次元禁斷症的重症病患呀(淚奔))))
但我完全很熱衷呀

 

明日高04 
這次的主線是要收服傲嬌軍師寶貝
通常這種角色是最好搞的一個
只要在他脆弱的時候伸出愛的小手
明日高04 
他就會死心蹋地的跟著你
雖然前任主人偶而也會來鬧個場
明日高04 
只要他認定了就是一輩子
明日高04 
搞定之後畢竟角色設定是傲嬌
所以當然用鼻子看人是他的賣點
明日高04 
所以忍一忍就過去了
所以這次神奇寶貝收服家吉野小直
GOOD JOB
明日高04  

 

主線告一段落副線開始
明日高04 
橫山X玉木的戀情出現女性便當來阻擋了
而且這個女性還從主人這裡下手
不過比起來玉木應該是比較低落啦
明日高04 
畢竟這段戀情不足與外人道呀 
畢竟是不同世界的人
明日高04   
但是主人都開口了
明日高04 
你就放膽的說吧

 

溺愛時間開始

明日高04 
其實我一開始不打算看的
雖然我很愛武井妹妹但是劇情整體來說有點花樣少男少女
不過看了之後我覺得我要變成賀來賢人的飯了
明日高04 
因為這麼替人著想的孩子好美味
明日高04 
當然武井妹妹真的好可愛
真羨慕她沒有瀏海還是這麼美
明日高04 
看來夏季可以接一下名偵探的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