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高02 
這根本就是酒,池,肉,林!!!
在端午節的時刻讓我用這張圖祝大家端午節快樂←誤

 

愛妄想小劇場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神奇寶貝收服家吉野小直有兩個美男寶貝
一個是單純過頭的玉木一個是老是愛耍帥的橫山
兩個人為了要爭寵而針鋒相對
明日高02 
小直雖然很想要公平對待但是私心上還是會對憂鬱裝酷的橫山多一點愛
明日高02 
幾次的爭吵後玉山發現橫山其實是個好人
明日高02 
發現他去做牛郎是為了養家活口跟自己一樣
於是男男相惜愛意萌發
明日高02 
雖然知道小直是主人橫山只是善盡寵物?的職責
玉木略為不爽於是在大白天開始散發費洛蒙
明日高02 
橫山當然知道他是在針對他於是
明日高02 
他用肉體證明了
我想他們的夜晚一定很精彩

 

接下來是溺愛時間

明日高02 
雖然這劇情我用膝蓋都能猜出來但我還是要努力看
因為武井妹妹真的好青春
明日高02 
因為生理痛加上孤立無援所以哭了
讓我好想衝上去安慰她
我很少對女性角色如此充滿愛的
明日高02 
一切都是因為他的笑容太青春洋溢了
幸好這次BOSS2戶田妹妹負傷休息
不然前有戶田後有武井我應該會如履薄冰呀
總之
明日高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