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高01 
這就是少女的夢想呀
完全不用女扮男裝就這麼直接的後宮設定呀
明日高01 
說的太好了

 

明日高01 
繼戶田惠梨香妹妹後我又迷上她了
國民美少女武井咲
怎麼可以如此青春太可怕了
戶田妹妹吸引我的是她超乎年紀的性感
可是武井妹妹完全是靠青春取勝呀!!!

 

明日高01 
所以說填志願卡真的不能兒戲
我自己也是過來人填錯卡差點就跑去荒郊野外去了
不過像吉野這樣也OK呀
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在學校裡建立自己的後宮
不過就在校園裡晃晃也可以被牛郎抓住親一下
明日高01 
真是有夠羨慕的
可是這傢伙不是你哥哥嗎??在GOLD裡啦XDDD

 

明日高01 
優等生出場!!!!
不過我覺得他之前的造型比較帥呀
現在有種故作清高的fu
唉呦我發現我都沒截到賀來的圖耶
自從看了青年黑傑克後對他還挺有興趣的
下一集再幫他做個特集吧
畢竟他可是吉野小智收服的第一個神奇寶貝呀XDDDD
所以這部的裡名稱就是吉野小智與神奇寶貝們的後宮

 

接下來是武井咲特輯
明日高01 
水手服好青春
明日高01 
泡澡的時候好青春
明日高01 
淋雨的時候也好青春XDDD

 

同場加映
明日高01 
這種人多勢眾的劇完全不能掉以輕心
雖然霧霧的但是我的美男雷達還是有響
右二的傢伙可以追蹤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