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bunny04 
到底是說了多的話呀
讓我們的小少爺語帶嬌嗔地說這種話呀
請讓我帶著攝影機去偷拍你們的閨房之樂

 

tiger&bunny04 
這個時代連英雄都有酒駕的問題呀(誤)

 

tiger&bunny04   
偶像英雄真難為
贊助商如果要求要穿少一點也沒辦法
如果我是贊助商絕對不找女生
一來麻煩二來我比較喜歡男生
但是一定要求是美少年而且要給我男扮女裝
因為人家最愛的就是男扮女裝的美少年了呀(翹小指))))
tiger&bunny04 
不過像兔少爺這麼帥氣的人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在帥哥面前是不需要原則的 

 

tiger&bunny04  
傲嬌虎大叔真的很大叔超會說教
不過這也是他的賣點啦
我猜兔少爺小時候八成受過他的荼毒(笑)
所以才會對他
tiger&bunny04  
童年記憶真的太可怕了影響人一生呀  

tiger&bunny04  
什麼時候才會是我可愛的龍之子特輯呀
這麼可愛的少年就應該讓我好好疼愛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