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萌光2 
我只能說這集真的下重本呀
速水醫生竟然脫了!!!!!!!
真不知道是被白鳥生吞還是佐佐木品嘗

 

白色萌光2 
噢噢白鳥你真的處處留情呀
家庭教師X學生根本就是DH的翻版呀
可惡這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呀
白色萌光2 
東城醫大八成被死神附身吧老是出事
不過也是因為醬子白鳥X田口才能限定復出吧XDDDD

白色萌光2 
原來我們的速水最喜歡的不是手術刀而是監視器呀
不管是哪一種我覺得都很值得妄想
速水醫生你根本就是超級玩咖

田口你雖然外表不起眼但是真的很會把握時機撒嬌
白色萌光2 
就算不願意就算可能會妨礙搜查
但畢竟你有師母的身分呀
白色萌光2 
看在眼裡的白鳥相當讚賞呀
不愧有乃夫之風呀
看來今天晚上可以好好在床上給你獎賞了
來吧你想要我怎麼樣對你只要你說得出我就做得到白色萌光2 
哇咧你們兩個這樣你儂我儂可是把速水醫生給惹毛了呀
該不會下一秒是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吧
其實話可以好好說呀
要是真的剪不斷理還亂的話就用肉體來碰撞這青春的火花吧XDDDD
反正鷸蚌相爭漁翁(我)得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