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萌光2 
白鳥X田口終於決定槍口一致對外了
畢竟有些事還是得等到晚上到床上好好談呀XDDDD

 

白色萌光2 
既然白鳥X田口有了共識我們的速水就只好在一旁生悶氣了
白色萌光2 
悶了幾集老是被前男友狂電的白鳥終於可以帥氣登場了?
只是接下來的劇情八成一點也不閃吧
白色萌光2 
為了保護佐藤醫生長谷川用嚴厲的態度指責了便當女性角色果然為愛則強呀
白色萌光2 
和泉醫生終於也忍不住了
對不起我背叛了速水醫生我沒辦法再這樣默不吭聲了我明知道白鳥X速水才行可是......白鳥X田口實在太配了
白色萌光2 
他們兩個根本就是夫唱夫隨琴瑟和鳴呀

 

白色萌光2 
話雖如此但你們兩個也沒必要老是出這招吧
前一秒我才告訴自己白鳥X田口才是官配
白色萌光2 
下一秒你馬上就對白鳥耍任性然後白鳥就毫不猶豫地安
白色萌光2 
這種話你會說可是不會做呀白鳥
耍小心機得逞的速水可是在一旁竊笑呀
白色萌光2 
然後下一秒你們又給我去告白勝地
白色萌光2 
白鳥你可是有夫之夫耶
速水你好好的醫生不當幹嘛當小三呀
白色萌光2   
就算人家隱瞞了什麼也不關你的事
現在可是人人聞小三色變的時代呀
不要以為小三只會破壞男女戀男男戀才是最重要的呀

下集預告
白色萌光2 
速水醫生在白鳥前面的暈倒又在白鳥的心中製造出漣漪
白鳥X田口的前途是茫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