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萌光2
蝦米!?
速水醫生情傷過度要離開東城醫大去療傷????
嘖嘖嘖白鳥你真是個愛情的壞胚子

 

白色萌光2
白鳥X田口的感情太好遭人妒忌
兩個人直接就開起房間來(田口的辦公室)
也難怪事務長要說話了
白鳥也毫不避嫌地在那邊給我炫耀兩人感情有多好
人家可是事務長
你惹到人家沒關係但是田口可是在他手下混一口飯吃的這樣好嗎???
白色萌光2
雖然田口本身也有大絕↑

 

白色萌光2
先把白鳥X速水X田口這三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擺一邊
我們來瞧瞧擁有深厚的信賴關係的佐藤X長谷川
因為重視彼此的關係所以愛在心裡口難開
但是畢竟一同並肩作戰了十年
情愫在一同解決速水醫生給予的任務中滋生
也難怪強勢的長谷川看到溫吞的佐藤醫生病倒會大發雷霆
白色萌光2
這樣深厚的感情誰受得了
除了灑小花外我想不到我還能怎麼辦

 

白色萌光2
由這件事可以得知
原來速水醫生的後宮是靠臉蛋選的呀
不然這幾隻的怎麼會被男公關挖角咧
白色萌光2
不過與其去當男公關不如去扮裝店
畢竟比起牛郎我更愛男扮女裝的美少年顆顆
但還是有人喜歡逆著天份做事
16.JPG

 

白色萌光2
甜蜜的小戀情結束回來玫瑰瞳鈴眼來吧
白鳥X速水只差沒放個水晶球而已
白鳥老是用這種眼神看人家
在那邊勾呀勾的到底是要速水怎麼樣呀
而且也不想想田口還在你背後苦苦的守候呀
所以田口決定要主動出擊了
白色萌光2
我是想相信速水醫生的
但是你跟白鳥老是在我面前眉來眼去的我真的受不了了(淚)
好歹也掩人耳目一下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