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08
現在日幣這麼貴果然要多賺一點才行呀
所以鳥取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花菱吧
畢竟現在的他孓然一身只剩下你

 

杜立德08
事情是這樣子的
花菱受不了老是這樣偷來暗去的於是就在節目上出櫃(?)
這種事對牛郎出身的鳥取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對於表面上一直要破壞他們其實是想幫助他的土門會長就很算什麼了
畢竟他跟富澤教授也是有一腿雖然是過去的一腿了
杜立德08
鳥取還是一貫的作風
話說得很狠但是有裡台詞:不管花菱做什麼我都支持他
誰說鐵漢不貼心誰說傲嬌不付出
咱們的鳥取就是最佳代表呀XDDDD

杜立德08
在花菱看不到的地方守護著他
用自己的方法守護
這才是真男人呀
杜立德08
我相信土門會長一定會被他們的感情感動
只是不是現在
因為下一集才是最終回呀XDDDD

 

杜立德08
富澤教授你果然是鳥取X花菱派的教主呀
在他們兩個感情有問題的時候商談
在他們兩個事業有瓶頸的時候守候
富澤教授~~請讓我追隨你吧
雖然我不是獸醫但是我對於守護男人們之間的曖昧還算有一套呀XDDDD

杜立德08
目前看來算是解決了出櫃危機
沒辦法坦然接受道謝的鳥取
依舊耍了一下傲嬌
沒辦法這是本性改不了啦

杜立德08
這句話讓我想到少女時代
果然願望這種東西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啊
01.JPG
新年新希望就從Yoong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