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06
看在鳥取開車這麼帥氣的份上
就忘記我這段時間的停滯吧
果然妄想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呀←大誤

 

杜立德06
果然戀情就是要有阻礙才會更美好
畢竟鳥取X花菱的情路有點太順了
於是土門會長出手了
我們都知道最後的結局所以也不怪他了
杜立德06
看在花菱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再說人家也哭了
杜立德06

 

杜立德06
好久沒聽到牛郎獸醫杜立德說這句話
每次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都以為我在看牛郎杜立德耶
杜立德06
富澤教授果然很負責←誤
身為媒人的他時不時就要開導一下兩人
不然依鳥取的傲嬌個性搞不好一眨眼花菱就被人追走了
畢竟像他這種好貨色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在這中間商談的過程我似乎嗅到一些味道
富澤教授跟土門會長之間八成有一段情
不然他幹嘛處處針對富澤教授
嘖嘖嘖大叔的戀情也不錯

 

杜立德06
其實這部片的教育意義很大
只是我個人好像不太受教
所以老是想歪耶
不這樣我很有可能會被工作逼瘋
畢竟高中數學真的好難我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