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04
看在他們倆夫妻如此同心協力的份上
就忘記現在已經是冬季日劇的日子吧
噢我真的好拖戲XDDDD

 

杜立德04
都已經第四集可以不用再重複了!!
反正你根本打著獸醫的名號骨子裡根本就是牛郎呀!!!
杜立德04
雖然我們都知道在杜立德的眼中人不如狗
但是杜立德能夠活到現在而不被人追殺完全都是因為他有個賢內助呀
杜立德04
客人才念幾句馬上就知道是被鳥取折磨過的人(不可能是動物)
你這個賢內助真的是第一名呀
杜立德04
用那種眼神說話我要是客人根本不敢說鳥取的壞話呀
不然下一個被拿來試刀可能就是我了XDDD

 

鳥取X花菱雖然是事實
但事情總是有前因後果的
不然依我看像花菱這麼完美必要時又會捍衛所有權的小受應該是人人搶著要吧
杜立德04
愛情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萌芽的
求學時代花菱就是教授眼中的好學生
相較之下鳥取就是那種連教授都拿他沒輒的學生
雖然不合群但是功課很好所以也只好放任他
一次在教授的要求下鳥取獨自一人解剖了白老鼠
原以為像他這種冷漠的傢伙應該是不會有脆弱的一面
沒想到
杜立德04
在大雨中顫抖的身軀
跨越痛苦才能得到的經驗
原來冷漠無情的外表只是為了保護那過度脆弱的心
杜立德04
看到這樣的花菱喚起了內心的花菱媽媽
開始這段糾纏不清的愛呀
外表上是鳥取X花菱
但是精神卻上花菱X鳥取
杜立德04
所以花菱決定要守護鳥取呀!!!!


回憶劇情結束

花菱這樣的小受真的很難找
杜立德04
笑顏如花
杜立德04
必要時又可以硬起來
噢我只能說鳥取真的是前世造了不少橋
不然怎麼會遇到花菱這種完珍男呀
當然如果鳥取是以花澤類身分出現的話就不一樣了哈哈哈

CG的強大我又再一次領教到了
杜立德04
雖然我相信萬物皆有靈性皆可攻與受
但是這種場景真的是靠C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