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YT05
睡美男呀!!!!!!!!!!!
就讓姐姐我好好來品嘗一下吧
糟糕!!!淹水災了XDDDD

 

惡作劇之吻YT05
真的不能死呀!!!!!
白勝祖一死吳荷妮的調教計畫就會完全停擺
半吊子的吳荷妮真的很恐怖呀
不過事情會變成這樣吳荷妮要負很大的責任呀XDDDD
惡作劇之吻YT05
如果是兩個男人給我這樣打野戰
我絕對是敲鑼打鼓放鞭炮灑小花妄想到鼻血流出來XDDD
可惜不是所以只好嘆息一下繼續看下去
雖然是穿拖鞋仍然不減帥氣呀

惡作劇之吻YT05
白勝祖真的很會鞭子與糖果並施耶
先是罵了一頓接著又親親人家
惡作劇之吻YT05
搞什麼呀!!!!
冬天放閃光很夭壽耶XDDDD

惡作劇之吻YT05
勝祖真的很愛這樣笑
對啦對啦吳荷妮就是愛著卡慘死
你也用不著這樣笑吧
人家看到會妒忌啦(打滾~~~~)

惡作劇之吻YT05
吳荷妮你這個假公濟私的傢伙
在醫院裡放閃光是想說這樣我可以順便去眼科掛號嗎????
我唾棄你!!!

 

接下來是勝祖的病氣美人
惡作劇之吻YT05
這個姿勢也太引人犯罪了吧!!!
惡作劇之吻YT05
這樣被捏住嘴巴也太可愛了吧
噢好想咬一口喔
惡作劇之吻YT05
等等!!
放進嘴裡的是什麼!?
噢還好是口溫計如果是別的我就真的會血盡人亡了XDDDD

 

噢我們家勝祖的美貌真的是連黑眼圈都無法遮蓋啊
惡作劇之吻YT05
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