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YT04
可惡!!!!又再給我放閃光了
如果可以我真想朝你們這對lovelove的情侶灑鹽
吳荷妮就算了可是白勝祖我捨不得呀

 

惡作劇之吻YT04
這麼帥的男人當然搶手
就算勝祖已經死會但還是有可能被人活標
所以也難怪吳荷妮會緊張成這樣
惡作劇之吻YT04
因為要是我可能都拿菜刀出來了
完美小姐

 

惡作劇之吻YT04
勝祖真的是很不會說話
其實他是想告訴吳荷妮反正我都被你吃掉了你不要再跟別人計較
但從他的嘴裡說出就是會變調
難道勝祖其實是金包銀
別人開口是金言玉語你一開口就馬上出代誌????
惡作劇之吻YT04
看來聰明的白勝祖應該去上一下表達的藝術了XDDDDD

 

惡作劇之吻YT04
唉~~反正夫妻就是這樣
床下吵床上和
反正你們兩個就是要把我閃到青光眼白內障嘛

惡作劇之吻YT04
這不能怪我呀
你那麼帥就算你只是跟早餐店的阿基馬(大嬸)講話我也會妒忌呀
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監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