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YT03
桃子!?

吳荷妮該不會以為孩子是從桃子裡蹦出來的吧!?
如果是的話那就可以叫做惡作劇之桃太郎吧XDDDD

 

惡作劇之吻YT03
媽媽真的是說風是風說雨是雨耶
雖然我喜歡媽媽但是真的要是我媽媽我應該會抓狂吧
惡作劇之吻YT03
一個家裡真的是要有個理性派才行
不然整個家都是媽媽或荷妮
我想真的會歡樂到吐血吧XDDD

惡作劇之吻YT03
我能理解勝祖的心情啦
畢竟才剛結婚就懷孕
而且調教計畫也沒才走到一半
如果出來是小白勝祖也就算了
要是小吳荷妮我想諒是天才白勝祖應該也沒辦法一次來兩個吧
惡作劇之吻YT03
醫生檢查後說荷妮只是吃太飽而已
勝祖的竊笑也太可愛吧
真不知道你是在開心不用調教小吳荷妮
還是在取笑把便祕當懷孕的吳荷妮耶

 

惡作劇之吻YT03 
婚後生活又在那邊給我大放閃光
可惡!!!!
我也要跟金宇宙一起放閃光啦
惡作劇之吻YT03
丈夫說什麼就是什麼呀
所以金宇宙拜託跟我一起放閃光吧XDDDD

 

惡作劇之吻YT03
我很努力在白勝祖身上尋找金宇宙的身影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可是人家就喜歡金宇宙的四次元呀
ee46aded00e53c9d2f2e21f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