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YT02
白勝祖果然是吳荷妮永遠的私人家庭教師
如果可以也讓我加入好嗎??

 

惡作劇之吻YT02
這集的劇情就是打針←其實我想歪了XDDD
雖然在裡頭害怕打針的是荷妮
但是我們的金宇宙可是有尖端恐懼症的呀
所以我們家的小賢有多偉大呀
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像他這種又帥又敬業的美男子是要去哪裡找呀

 

惡作劇之吻YT02
勝祖媽媽果然對吳荷妮是一刻也不得閒
就算考上護士系又怎樣
該出馬的時候還是得靠他呀
惡作劇之吻YT02
雖然當白老鼠很可怕
但是畢竟這是調教計畫的一環呀
白醫生也不想邊看病人還要順便收拾吳荷妮的殘局吧
再說這也是他自己捅出來的摟子呀
誰叫他要說這種話
惡作劇之吻YT02
這就叫做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呀


我雖然心疼但也是只能含淚放手呀
惡作劇之吻YT02
再說難得可以看到天才白勝祖吃瘪呀
反正傲嬌的人有一半都是M屬性

惡作劇之吻YT02
雖然不情願但還是照著吳荷妮的要求乖乖地握拳頭
噢這不是傲嬌是什麼
惡作劇之吻YT02
這種害怕的表情好可愛

 

下一集是製造小白勝祖
噢我比較擔心是製造小吳荷妮
反正我想製造的是小金宇宙XDDDD
e143f50378283a3b7bec2c9e.jpg
噢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