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YT01
可惡!!!!
什麼好事都被吳荷妮給搶走了
我只能在旁邊滴口水捶心肝呀XDDDD

 

惡作劇之吻YT01
我只能說婚後生活根本就是大絕呀
如果一開始就走這個路線
什麼收視率呀WHO CARE
我們的賢重宇宙神也不用遭逢那麼多的批評了
不管沒差反正賢重宇宙神做什麼都可以
因為他夠帥!!!!
惡作劇之吻YT01

 

惡作劇之吻YT01
一開始著實嚇到我了
壞嘴第一名的勝祖結了婚竟然給我轉性?
這樣可不行哦~~~
我們勝祖就是走口嫌體正直的路線呀
惡作劇之吻YT01
好裡加在
這一切都是吳荷妮的妄想
沒想到結了婚妄想力還是一樣強大呀XDDD

 

惡作劇之吻YT01
雖然不放心吳荷妮一人準備早餐
但是勝祖還是聽話地去洗衣服
噢家庭煮夫一樣帥到爆
人家也想要一個啦XDDDD

惡作劇之吻YT01
你我都知道
吳荷妮的特製大餐一定失敗結尾
惡作劇之吻YT01
就像勝祖說的
吳荷妮是用嘴想事情的呀
早餐做不好那又怎樣
衣服亂丟那又怎樣
惡作劇之吻YT01
現在連情侶裝都穿出門了
我還能怎麼辦???

 

噢神哪
惡作劇之吻YT01
你知道我有多等著你們兩人離婚嗎????←開玩笑的XDDD

最後送上一張
惡作劇之吻YT01
就算現在也是很適合男扮女裝的白勝祖
笑得也太少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