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15
如果我罵了髒話我想大家應該都能體諒我吧
雖然早就心裡有數但是看到的時候我真想大喊
這不是肯德基~~~~~(我很老派的)

 

惡作劇之吻15
媽媽真的是超積極派的呀
雖然我們勝祖OPPA說
惡作劇之吻15
最後還不是乖乖地參加婚禮了
唉....我很歡迎你來找我私奔的呀XDDDD

惡作劇之吻15
我能體會吳荷妮的心態
像勝祖這麼帥氣又俊俏的男人不昭告天下說這傢伙已經死會了是不行的呀
惡作劇之吻15
噢就算在婚禮上宣告說白勝祖已經死會
還是會有一堆蒼蠅黏上來呀
果然人家說水ㄤ難照顧是真的呀
惡作劇之吻15
雖然這個水ㄤ是連自己的弟弟都認為性格有問題
可是很多時候帥是可以解決一切的呀

惡作劇之吻15
勝祖去跟荷妮的媽媽奶奶們見面
惡作劇之吻15
我想勝祖根本就是玩光源氏計畫玩上癮了
根本就以荷妮的第二個媽媽自居了呀
甚至為了讓荷妮考上護士
惡作劇之吻15
不惜用入籍這種事來引誘她
惡作劇之吻15
真的是用心良苦呀勝祖媽媽XDDD

 

惡作劇之吻15
雖然新婚旅行兩人有小爭執
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守護我們勝祖這個水ㄤ呀
惡作劇之吻15
不過最後還是大放閃光
真是可喜可賀呀

惡作劇之吻15
奉俊丘既然在最後才給我亂入呀
這樣根本就是來參加舊情人(男)的婚禮呀
勝祖你如果要跟他雙宿雙飛我不會生氣呀XDDDD
惡作劇之吻15
噢奉俊丘的背影也太多落葉了吧
誰叫你不早點變帥呀!!!

 

惡作劇之吻15
媽媽真的太強大了
連新婚旅行都跟去了
果然秘密說出來之後整個人都輕鬆
惡作劇之吻15
搞不好之後媽媽可以開個小型攝影展
專門放勝祖跟荷妮的照片XDDDD
然後我要買勝祖的明信片

 

惡作劇之吻15
可憐的恩祖不曉得這是會遺傳的
我倒要看看最後你知道自己喜歡上跟吳荷妮一樣的女孩時的表情
一定超冏哈哈哈哈

惡作劇之吻15
不知道汝矣島的請點

惡作劇之吻15
我也好想被勝祖罵笨蛋呀
整個好甜蜜呀
嗚嗚現在連網路版都結束了
嗚嗚接下來我該以什麼過活呀

噢對了
還有張根碩的瑪莉外宿中
根本就是只有女主角的偶像劇呀XDDD
惡作劇之吻15
擔心荷妮的勝祖媽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