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02
就算是天才獸醫也有不足與外人道的心酸呀
這種悲傷中又帶點誘受氣息根本就是為你量身打造呀
完美的小受

 

杜立德02
真要說的我很不喜歡看這種跟動物有關的片
這種片常常都讓我的妄想機制停擺
而且我很容易就陷入也不知道再哭個什麼鬼的情況中
我明明就很tough呀
果然是壯漢也有玻璃心

杜立德02
天才獸醫竟然會如此在意名聲壞也就算嘴也壞的鳥取
就算鳥取醫術再好天才醫生也不需要老是介紹病人給他呀
妄想機制到哪裡都要運作呀我
兩個人果然關係匪淺
求學時代亦敵亦友出了社會雖然不在同一間公司但是卻還是彼此關心
噢這種美好又曖昧的友情就是我追求的呀

杜立德02
傲嬌果然是必要條件呀
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傲嬌一切都會很無趣
如果傲嬌+攻整個就是大犯規呀
鳥取醫生果然是刀子嘴豆腐心
如此溫柔的眼神都要融化了我杜立德02
雖然嘴壞但還是在關心天才獸醫的狀況
表面上沒什麼動作其實內心比誰都還要關心他
鳥取X花菱perfect love

 

杜立德02
夫婦關係這個時候完全成立
病人質疑鳥取的專業的時候夫人馬上就跳出來為丈夫解釋
我家先生只是不太會說話而已但是他的技術很好

 

至於井上真央?
杜立德02
就安分地當兩人夫婦關係的守護者吧
不要給我亂入呀

 

給鳥取醫生的小警告
杜立德02
自家夫人要看好不要讓他亂放電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