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12
真的是大犯規
穿上三件式西裝的勝祖根本就是開了大外掛呀
現在是要我怎樣呀勝祖OPPA

 

惡作劇之吻11
真好能夠把勝組的背當枕頭!!
我已經沒有力氣生氣了
誰叫勝祖就是拿吳荷妮沒輒呀
而我既然勝祖都沒說話了我也只好接受了
惡作劇之吻12
誰叫勝祖這麼帥XDDDD

 

惡作劇之吻11
情敵現身
很可惜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太man了雖然看起來很陽光親切又閃閃發亮
但是這是因為他逆光呀XDDD
反觀我們的勝祖
惡作劇之吻11
整個也太有少女情懷了吧
那個髮帶也太適合他了吧
有瀏海的男人果然最高!!!!

 

惡作劇之吻11
在圖書館宣示主權的勝祖好man
花美男的外表有著摔角選手般的強悍內心
噢叫我怎樣不愛他
惡作劇之吻11
明明就擺脫不了媽媽卻還是想要爭取自由
惡作劇之吻12
聽到荷妮在背後碎碎念整個不爽的勝祖
孩子氣得好可愛
惡作劇之吻12
嘴上不要媽媽管他
結果被媽媽稱讚在那邊竊笑呀
惡作劇之吻12
因為爸爸生病住院只好去公司代理的勝祖
穿上西裝整個人帥上加帥
惡作劇之吻12
露出笑容的瞬間我覺得我的心臟都要從喉嚨裡跳出來了
噢我已經是賢重病的重症患者
再這樣下去應該是要去接受化療了
畢竟心臟都要跳出來了XDDD
惡作劇之吻12
對未來迷惘決定要犧牲自己做不喜歡的事的勝祖
讓人好心疼好想給他安慰

 

惡作劇之吻11
恩祖跟勝祖根本就是傲嬌兄弟檔呀
每次嘴上都罵荷妮是笨蛋是傻子
結果遇到問題的時候就擋在她前面
噢你們這對口是心非兄弟呀
ODK我好喜歡啦

惡作劇之吻11
媽媽的喬裝術能夠進步真的要感謝勝祖
勝祖果然是拿妳們兩個女人沒輒呀

 

惡作劇之吻11
是的長官
我要一直這樣看著你
因為你實在太帥了啦

惡作劇之吻12
我現在的生活也是繞著金賢重打轉呀
賢重OPPA你根本就是我的太陽呀XDDD
367.gif
噢拜託看到這樣的他我怎麼能不心動
好想扒光他好想撲倒他好想包養他好想把他藏起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