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刑警09
男人都是很心軟的呀
因為心軟所以才有鐵漢柔情
也是因為心軟才會為了傳宗接代而犧牲呀XDDDD

 

自戀刑警09
這集的guest是光浦靖子耶
是那個男女糾察隊裡的光浦靖子耶
自戀刑警09
所以現在這是職業病嗎????
不過我也很希望小淳也能登場一下
因為我是男女糾察隊的忠實觀眾呀

 

自戀刑警09
在等待相親的途中竟然說起落語來
害我以為在看的是虎與龍耶
自戀刑警09
自戀君哭起來一點都不柔情反而有種麻煩的感覺
不過就算如此也很好笑

 

自戀刑警09
誰想得到這集最受我青睞的竟然是hardgay導演耶
這表情也太犯規了吧
雖然他的衣服也犯規
自戀刑警09
當然還有斗真
如此自然地說出他是奶奶控我著實也大笑了
真是天真可愛的孩子呀←放錯重點了我

 

自戀刑警09
在箱子裡的斗真有種想擺他塞進去收藏的衝動
我想這就是匣子的美感吧
我能理解魍魎之匣裡久保為什麼會這麼執著於箱子了
因為狹小所以端正因為剛好所以扎實
這種衝突的美感真的是讓人無法抵抗
看來魍魎之匣動畫可以拿出來繼續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