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08
呀!!吳荷妮!!!
妳前世到底是做多少好事啦!!!
人家也想被賢重宇宙神背啦~~跟我交換一下嘛

 

惡作劇之吻07
拜託看到這笑容
別說吃晚飯住我家要我幫你洗地煮飯我都願意呀
這兩集根本就是聖祖的笑容大放送呀
17.jpg
一連好幾發真的是作夢也會笑呀我

 

惡作劇之吻07
勝祖的房間放了沙發後還可以塞得下恩祖的床耶
躺在沙發上也太悠閒了吧
恩祖交叉躺在床上的樣子很有天分耶←誤
劇情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荷妮要搬出去了雖然都知道之後還會搬回來啦XDDD
而且馬上兩個人就要去參加網球社集訓了哈


歡迎阿勝師登場
惡作劇之吻08
勝祖又在那邊口嫌體正直
你根本很享受吧
惡作劇之吻08
不然為什麼在那邊偷偷享受大家的稱讚呀
雖然阿勝師只有一天但是也夠了啦

 

惡作劇之吻08
勝祖果然是把荷妮當成自己的小孩呀
不然也不會恨鐵不成鋼
惡作劇之吻08
更不會在看到荷妮終於會發球之後露出那種滿足的笑容呀
惡作劇之吻08
不過勝祖的斯巴達訓練太可怕了
雖然能夠單獨相處但是壓力太大了啦
惡作劇之吻08
但是只要他一笑
噢就算是飛蛾撲火我也願意呀嗚嗚嗚

 

惡作劇之吻07
果然有一腿呀爸爸們
不過孩子都那麼大了就去追求你們的幸福吧

反正勝祖媽媽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惡作劇之吻07
因為連種話都說得出來
一定做什麼都沒問題ㄎㄎ

網球社的學長就某種立場而言
根本就是網球王子裡的阿隆呀
惡作劇之吻07
一拿起球拍個性大變
我總不能說他喝了華陀特製的變很大←終極三國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