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刑警07
好久沒出現的陣型了
loveloveEssaim是要發送給我吧
噢誰叫我最近被賢重宇宙神給抓走了XDDD

 

自戀刑警07
這集的犯人是小泉今日子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跟kame交往的女人
噢真好雖然比起來我更愛赤西仁
但是能跟J家的人交往就很棒了呀
斗真的鼻子怎麼會這麼挺呀

自戀刑警07
管他七年還是七十年
只要能跟美男子在一起就算每天起來都要挨一巴掌
我都可以忍耐呀XDDD
斗真這個戲中戲的男主角真的有夠窩曩
被自戀5的夥伴們耍弄也就算了
這次還被犯人一直在傷口上灑鹽
噢可憐的孩子想哭就我懷裡哭吧XDDD

 

自戀刑警07
這次最好笑的片段就是
犯人與自戀君的尬舞
而且到底是去哪找的白皮鞋呀
晚上的時候都會反光耶
自戀刑警07
自戀君的腰力真的很驚人呀
只靠一張紙竟然可以撐住
雖然現在CG很強大XDDD

 

本周佳言
自戀刑警07
這種大M的愛太棒了
所以不能怪我每次都被反差男吸引呀
所以我投靠白勝祖也是很正常的XDDD
不過秋季的小健我還是照追不誤的

 

自戀刑警07
我一點也不寂寞只要有美男子就好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