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03
所以我說男人們呀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上僅有的那個洞

 

惡作劇之吻03
我必須說這個直樹實在是時不我予
如果說早點拍也就算了
偏偏選在這個時候然後頂著這個大牌子
我真的喜歡這樣子的直樹
不完全是因為是賢重宇宙神的關係
而是這樣的直樹比較親切比較貼近人心呀

 

 
小綜的直樹像是一個外星人
來地球是為了學習人類的情感然後在這裡隱藏身分生活
可是賢重宇宙神的直樹就像是我們身邊會出現的那種人
他有滿腹的情感可是沒有出口所以就壓在心底
然後荷妮出現打破了層層的防備
然後開始懂得表現情緒
會生氣
惡作劇之吻03
會斜眼瞪人
惡作劇之吻03
在大隊接力的時候耍點小心機
惡作劇之吻03
跟荷妮同住的事情爆發的時候也會覺得苦惱
惡作劇之吻03
至少我覺得這樣的直樹很貼近我
當然小綜版的直樹我也很喜歡
可是能夠親近我的主角比較適合我呀

 

惡作劇之吻04
白勝祖真的是可以列入我心目中的傲嬌Best3了
每次嘴上都說不要最後還不是乖乖的做了
真的是口嫌體正直耶你
惡作劇之吻04
對荷妮廚藝生氣歸生氣最後還是做了一頓好吃飯呀
唉呀....我想荷妮八成是激起勝祖的母性了吧

 

惡作劇之吻04
看著勝祖的睡相我想起了
貪睡王子
賢重宇宙神的另一個身分貪睡王子
噢其實以前的賢重宇宙神真的很像李東健耶哈哈

 

本周最佳照
惡作劇之吻03
就是這個笑容迷倒我了
告訴我你怎麼可以如此陽光呀
噢噢我真的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