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戀刑警05
誰敢說我們的TOMO不受歡迎呀
就算被hardgay導演看上要走上御姊型
自戀刑警05
我們斗真說第二誰敢說第一呀

 

自戀刑警05
劇情愈來愈有看頭
劇中劇裡的hardgay最高!!!
如果可以我也想對美少年為所欲為
可惜現實中的我還有一點良知就那麼一點點
如果沒有的話我一定活得更自在
唉.....

 

自戀刑警05
這次的兇手竟然燦爛到連飛蛾都來撲火了
而且這次的結婚之刑竟然現場直播了
自戀刑警05
噢整個好刺激呀
我猜自戀君應該是大M
這次的兇手答應跟他結婚他竟然不要
果然大M呀他
在愛情裡還是要選擇艱難道路走呀


自戀刑警05
這兩個人正在重溫巨乳
真的是有夠白癡
不過這就是TOMO的魅力呀XDDDD
自戀刑警05
老闆娘火大到在衣服上問兇手要不要點菜
可惜兇手比較喜歡講話XDDD

 

這次沒什麼妄想的場景
但倒是有兩個熟人耶
自戀刑警05
先是男女糾察隊裡的小萌
自戀刑警05
接著是小木矢作的小木
我對他們的搭檔愛真的是太嚮往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