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
登登登登~~
韓國的惡作劇之吻上映了
聽說收視率不好但那又怎樣我喜歡就好哈哈哈

 

惡作劇之吻01
比起韓國我更愛日本
本來是打著台灣買了我就看的心態
但是還是得先審片一下才行XDDD
所以我找了前兩集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完全激起我對賢重宇宙神的熱情
轟轟轟地燃燒著說

 

惡作劇之吻02
惡作劇之吻的劇情就莫再提了XDD
賢重宇宙神的白勝祖跟以往的直樹不太一樣
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美男子
雖然覺得荷妮(女主角)很麻煩但還是放不心地去注意她
其實勝祖的內心藏了一個媽媽
只是平常沒人激起他的母性本能吧XDDD
畢竟他都叫天上聖祖了XDDD

 

惡作劇之吻02
女主角吳荷妮(honey)我只能韓國人真敢取名字
找誰演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意義啦
畢竟我在乎的只有男主角還有裡面那些曖昧的男性友誼而已
只是女主角猛看真的有點像尹恩惠
再加上劇後出現的小熊根本就是宮的延伸呀
算了反正有賢重宇宙神就可以了哈哈哈

 

惡作劇之吻01
阿金登場一如往常的很有氣勢
但是台韓日一比
汪東城根本就可以演原來是美男了哈哈哈
這個阿金據說跟漫畫是一模一樣
唉~~但是我希望看到的是一顆被塵土覆蓋的璞玉呀
而不是草根性格的男子呀XDDD

 

惡作劇之吻02
聖祖的爸爸媽媽好可愛
尤其是媽媽我好喜歡
長得漂亮性格又可愛
惡作劇之吻02
我以後也要把我的兒子當女兒養
酷斃了
惡作劇之吻02
小男孩是恩祖
口是心非的樣子跟勝祖一個樣呀

 

惡作劇之吻02
韓版的目前看來都有拍到重點
第一集鋪陳的太久有點無聊
希望之後會好一點
而且我覺得荷妮班上的老師好討厭
可以不要一直拍他的鏡頭嗎
多拍一些賢重宇宙神的鏡頭不是很好嗎
既不會浪費底片又可以增加收視率
噢何樂而不為XDDD

 

惡作劇之吻02
這張讓我想起生菜夫婦裡的小新郎呀
我正在努力嗑完我們結婚了的生菜夫婦片段
SC01.jpg

 

同場加映
惡作劇之吻02
因為阿金的草根味太重
所以我的妄想機制暫時休眠
沒想到還是讓我感應到了
大叔們的情誼就算結婚生子了也是可以再續前緣的呀
這樣誰會怪你們沒有傳宗接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