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09
欲望得不到紓解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所以有欲望就要發洩才行呀
by山南隊長現身說法

 

薄櫻鬼09
美得不可方物呀
齋藤你到底還可以多美呀
我都搞不清楚是在賞櫻還是在賞你呀
整個就很賞心悅目呀
搞得我在灑小花了啦

 

愛妄想小劇場

薄櫻鬼09
表面是要你脫隊其實要你脫衣服吧
畢竟新選組的美男這麼多
任誰都會耐不住慾望的呀
薄櫻鬼09
噢雖然我知道你只是秉持著保護便當弱小的心態
但是此話一出我的妄想馬上暴走呀
如果對象是齋藤的話我相信他一定是板著一張臉然後答應的呀
薄櫻鬼09
就像這個樣子↑
然後又是一個火熱的夜晚(好熱~~)
畢竟他也算是口嫌體正直的代表呀

薄櫻鬼09
果然是這個世上沒有壞的帥哥呀
風間會老是阻礙新選組的lovelove閃光
全是因為他曾經被背叛過呀
風間呀風間
你也是很辛苦的呀(遠目~)

 

薄櫻鬼09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齋藤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