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嘿嘿嘿~等了這麼久終於出了第二部
所以我終於可以寫完結篇了XDDDD
塞巴斯欽終於耐不住欲望把謝爾吃了
噢我等了整整一年呀XDDDD

 

17.jpg
那個男不男女不女的天使不過就是個愛吵愛鬧的小鬼呀
得不到賽巴斯欽就要他斷手斷腳
見不得賽巴斯欽就對謝爾下手
12.jpg
賽巴斯欽都忍不住說話了
但我必須說真是罪過呀
黑執事
都已經這樣了還露出這種表情
根本就是逼人家對你OO又XX
真的是犯規

 

根本就不需要另開愛妄想小劇場
黑執事的存在就是妄想天堂呀
2黑執事
人家賽巴斯汀體諒少爺的身體纖細
想要溫柔地讓少爺上天堂
偏偏少爺不領情
黑執事
硬是要在痛苦中體會到結合的美妙
看來賽巴斯汀你除了照做還能怎麼辦呀?
反正兩個人都上天堂才是重點呀

 

可惜偏偏第一部就這樣完結篇了
所以我一直不願意面對現實呀
幸好工作人員聽到了我的怨念
登登登
第二部開播了
黑執事2
這樣的尺度緯來日本台竟然願意同步播映
看來我們的胃口真的被養大了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