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酒、池、肉、林、呀~~~
噢拜託給我一張門票,讓我共襄盛舉吧!!!!

 

薄櫻鬼08
妄想無涯,不進則退呀
中間停頓太久我開始遲鈍了
幸好土方的側臉很帥
薄櫻鬼08
所以我的妄想HP值開始恢復了XDDDD

 

愛妄想小劇場

薄櫻鬼08

一早兩人就在那邊給我眉來眼去
看來就像吃飽饜足的貓咪
薄櫻鬼08
可憐的平助一人抵兩人
真不知道昨夜你是被他們兩個搞到多晚睡
麻煩把衣服捲上去一點呀

薄櫻鬼08
總司根本就是歡愛過後的模樣呀
整個人費洛蒙大開
薄櫻鬼08

也難怪人家要硬上呀
分明就是你自己門戶大開邀請別人呀
這就是做賊的喊捉賊呀

 

薄櫻鬼08
小時候的總司好可愛
讓人好想壓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