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2
下克上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再加上忠狗攻
分明就是要榨乾我的鼻血呀

 

黑執事2
第二集的主角似乎是換人做做看
這集的小少爺不太得我喜愛
也許是因為水樹奈奈的聲音吧
不過他的某些場景倒是讓我妄想暴走
緯來日本台正在跟日本連線
雖然我很高興終於同步
但是那樣的劇情可以同步嗎?
黑執事2
新執事-克勞德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有種阿乾的fu
我想我可能太想念網球王子了吧XDDD


愛妄想小劇場

黑執事2
天未央,獨自起身要去清洗身體
身上佈滿著歡愛的痕跡
看來昨晚應該玩得很瘋呀~~
黑執事2
沒想到享用肉體歡愉的另一半是個老頭
噢老頭又怎樣現在可是大叔當道
噢我只是很妒忌而已XDDD
黑執事2
不只是身體露骨連台詞都很露骨

所以如果我不噴鼻血是不是很沒天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