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
他有武器而你只有刀鞘
噢非要我把話說得如此露骨才可以嗎
再這樣開黃腔下去我真的嫁不出去了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呀

 

月之戀人
關於日月光家具行老闆的愛戀
其實進度到哪我也搞不太清楚
明明是情敵的兩人在那邊給我和和樂樂地比起腕力來
然後比一比又說這樣就有點了解對方了
難道是文化的差異嗎?
為什麼我還是一頭霧煞煞
算了反正女角對我來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只要確定
月之戀人
我家的翔太很帥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愛妄想小劇場

魔性之男是傳承的
月之戀人
雖然沒有眼鏡跟年紀
但是翔太狠起來也是捨我其誰的
把小人妖民給迷得團團轉
接著又把魔掌伸到
月之戀人
只要再忍耐一下
我就可以把蓮介桑調教完畢
你就可以擁有一個專屬於你的蓮介桑
月之戀人
如果你想要貓咪情人的話
只要你肯又有人選我就進行調教ㄎㄎㄎ
月之戀人
就算是硬碰硬我也沒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