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07
等...等...等...等一下!!!
雖然我喜歡看兩個男人靠很近
但是我的狩獵範圍還沒有廣到這樣啊(抱頭)
大叔的愛戀還是交給小望去承受吧~~我會害羞啦

 

新參者07
雖然動作很慢
但是該fllow的日劇我都有跟上
畢竟世足帥哥太搶眼呀
怎麼辦呀大河原警部真的愈來愈對我味了
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擺出這種表情的呀
新參者07
喜感真的都要多到滿出來了啦

 

愛妄想小劇場

新參者07
人家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原來身經百戰的加賀也有師父呀
看來不能小看隨處可見的大叔呀
畢竟沒有大叔就沒有加賀沒有加賀就沒可愛的松宮呀
新參者07

雖然好像有點發胖了
不過沉浸在愛裡的人是有資格發胖的
因為畢竟吸收了不少東西嘛(羞)

新參者07
看吧!!我就說吧
你們兩個的姦情連伯父都認同了
還在那邊給我搞什麼曖昧玩什麼若即若離呀
趕快脫光衣服爬上床

 

順便說一下
加賀如果不做刑警了可以改行去當測謊機
因為
新參者07
不然就太浪費他的天分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