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
真正的魔性之男是他!!!
把兩大家具行老闆玩弄於指掌之間
眼鏡果然就是要搭配腹黑才能食用呀

 

月之戀人
日月光家具行現在是腹背受敵
外有力麗家具內部則是大事小事感情事
可是這麼強大的卡司搭配這樣的劇情
真的讓我有點難以下嚥
可不可以來點香艷刺激的場面
現在才剛過端午離中秋還很遠
有必要端出滿月來嗎????
我還是看我的涼子姊姊吧
月之戀人

 

愛妄想小劇場

魔性之男先是對日月光老闆釋出愛意
月之戀人
後頭又巴上力麗家具的老闆
哎呦真的是很有兩把刷子耶你
看來以後我都不能小看眼鏡+西裝+大叔
因為這三種組合起來
就跟麥當勞兒童餐一樣餐餐都讓人驚奇呀
噢我想起我的小丸子集點樂
哪位好心人願意送我"美環"呀
我好喜歡學她講話呀

 

月之戀人
雖然我一直推崇男人之間的昧戀情
但對於這組配對
我也是接受的
因為我是來者不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