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參者
看在小淳平如此可愛的份上
就體諒我連日來的工作滿檔吧
嗚嗚嗚我也很想趕上進度呀
薄櫻鬼整個卡張我都快要崩潰了

 

新參者  
繼上次的加賀恭一郎逛小傳馬町後
這一次是加賀恭一郎的每日一物嗎?
整個就繞著剪刀打轉
不過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用一樣
團購一下感覺不錯哈哈哈

 

新參者
大河原警部果然善體人意
直接製造機會給松宮去跟著加賀
新參者
還讓兩個人一起去買夜晚的衣服
沒想到是kitty呀
新參者
雖然中途似乎殺出個程咬金
幸好松宮也不容小覷地使出新參者
根本是想反受為攻啊你
加賀X松宮才是我的王道呀呵呵呵

 

新參者
順帶一提
大河原警部你的手指也太醜太短了吧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