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萌光2
有必要連著兩集都給我這個場景嗎?
速水傲嬌程度已經到達神的境界了
拒絕人家又約人家到屋頂上談話
分明是在邀請人家撲倒你嘛

 

白色萌光2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我都沒有認真在看內容
我只要看到將軍笑整個人就輕飄飄的
反正就是告訴大家減肥不要減過頭光吃蔬菜小心缺乏維他命B12之後會手腳不停使喚腳的大拇指會一直抽動然後你就不能參加選美大賽了
呼~~~~~~~~~
應該就是這樣吧

 

人都是有擅長的事
我擅長的就是腦內妄想
所以正經的話題就到此打住吧

 

愛妄想小劇場

白色萌光2
分手果然要分乾淨
不然像仲村大叔這樣一下跟著速水到當時告白的頂樓
白色萌光2
白鳥關心地想問他夜晚的生活過得好不好
速水不爽地回:你知道什麼!!你知道我晚上都孤枕難眠嗎?你知道我晚上都獨衾自歡嗎???
白色萌光2
說不出話的大叔只好忿恨地看著速水離去的背影

場景跳一下

白色萌光2
前一秒才為速水生悶氣這下又跟田口嘻笑打鬧
白色萌光2
還千叮嚀萬囑咐不可以把他的留宿裝備給扔掉
真的是大叔魅力無法檔
也難怪速水不惜走險路也要跟你作對
白色萌光2
挑釁的語氣更顯得美味
這就是傲嬌的黃金比例--七分傲氣三分嬌嗔


白色萌光2
大叔你就這樣在現任情人面前回憶起與舊情人的相識過程這樣好嗎

也難怪會有這樣的鏡頭出現
白色萌光2
三角關係到底最後孰勝孰輸呢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