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
這次的春季狂打大叔魅力
福山龍馬也就算了
白色萌光我就快擋不住了
現在寬哥來襲是想把我殺死嗎???

 

新參者
我必須說東野圭吾還是算不上我喜歡的推理作家
畢竟白夜行帶給我的衝擊太大
不是說難看而是說苦悶吧
雖然天下一小少爺有扳回一城
但是那也是看在酸梅嘴翔太的份上啊
噢當然也不能忘了流星牛肉燴飯之絆
但是那也是因為工藤官九郎啊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率直地稱讚東野圭吾啦
哎~~這種時候我就真的傲嬌


愛妄想劇場

新參者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一份人形燒撞出大叔們的火花
新參者的寬哥馬上就鎖定目標
可是卻在這種時候遇見舊情人表兄弟
新參者
情人相見份外眼紅啊
沒有泡麵頭的淳平感覺還是很可愛呀
新參者
為情所困的淳平
新參者
看到寬哥對香川大叔的神情
緊張了吧
這種時候你就別耍性子了
傲嬌是要看場合使用的必勝技

新參者
其實也不用太緊張
看寬哥的眼神多希望自己是那個鯛魚燒啊
噢說到這我好想吃鯛魚燒可惡!!!!!!!!

 

看到最後發現熟面孔
新參者
那個人不是天下一小少爺的保母嗎????
大河原警部你該不會捨棄天下一小少爺了吧
這樣不行喔~~~

新參者
發現沒有衛生紙的淳平好可愛喔
也難怪寬哥喜歡捉弄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