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萌光2
似曾相識的場景
難道是繼之前的學長,我喜歡你
這次是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嗎????

 

白色萌光2
白鳥一登場就對田口說出這麼重的話
田口是招誰惹誰啊
白色萌光2
白鳥大叔果然深諳欲擒故縱之道
難怪田口會被你吃得死死的啊
雖然我再不願意
也只好接受白鳥X田口啊嗚嗚嗚

 

白色萌光2
電影版靠堺雅人的帥氣
日劇版除了仲村大叔的無賴外還有西島秀俊的冷酷啊
速水醫生真的是醫界的傲嬌
老是用平音說話老是板著一張臉
但其實比誰都還關心病人啊
白色萌光2
難得的笑容也好有魅力
大叔控附身了我哈哈哈哈哈哈

 

愛妄想劇場

好幾季的愛妄想都半途而廢
這樣的情形我比誰都還要心痛心寒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從一而終!!!

白色萌光2
氣氛尷尬的三人對峙
田口忍不住了
白色萌光2
老梗應該是兩個人異口同聲說不認識
速水醫生竟然坦率地說
白色萌光2
這傢伙是唯一一個我無法戰勝的人
天哪根本就是醫界版的家庭教師DXH啊

仲村大叔八成是感動在心內
可惜速水醫生馬上擺一道
白色萌光2
速水醫生:對於背棄醫療現場的你來說,我是與你無關的世界的人了
白色萌光2
這種時候除了關上門丟上床扒光衣服用身體解決外一點辦法也沒有啊~~~
白鳥拿出你的無賴壓倒他!!!

除了白鳥X速水X田口的三角迷情
我還發現另外一組純愛三人行
白色萌光2
雖然嫩了點但很值得觀察
尤其是永山整個就到極點
白色萌光2
最右邊的瀧澤還趁開會的時候偷瞄永山
真是糟糕啊你

 

多久沒有恣意妄想了我
真是暢快透心涼
喝雪碧都沒這麼愉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