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貴公子
在我求學時期造成旋風的阿拉西又在我人生中登場了
所以趁著這股氣勢
我把貧窮貴公子翻出來看了哈

 

貧窮貴公子
先不論我對阿拉西的傾心
我對貧窮貴公子的漫畫也是很熱愛的
畢竟人帥又搞笑的漫畫很難找
當初仔仔版的我也是咬牙和著血一塊吞下去
可是日劇版的我好像中途放棄的說
許或是當時我對阿拉西冷感了吧哈哈哈

 

貧窮貴公子
sho果然是少爺命啊
貧窮貴公子
nino果然是永遠的高中生XD

我的愛與妄想小劇場

貧窮貴公子
愛情就是從這個鉛筆盒?開始的
從小對任何事都很拿手對任何事都很無謂的託也
貧窮貴公子
竟然也會動心
而且對象還是一個男人
貧窮貴公子
雖然輸千秋王子一大截ㄎㄎ

貧窮貴公子
分不清是愛還是好奇
託也竟然做出跟蹤狂的行為
貧窮貴公子
甚至自暴自棄地在街頭遊蕩
想要放棄對他的好奇
可是卻又耐不住慾望
所以當太郎在課堂上睡覺的時候
貧窮貴公子
忍不住一親芳澤←誤
託也冷然的面具崩毀了
貧窮貴公子
藏不住的關心溢於言表
最後明白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
貧窮貴公子
瞧他豁然開朗後笑得多開朗啊
貧窮貴公子
山田太郎你真是魔性少年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