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
再長壽的連續劇也是有結束的一天
當山寨備如此正當地說出他的名字時
我明白了
結束的時刻已經來臨

 

終極三國
銀時空果然是銀時空
就連壞蛋的名字也很銀時空
撥出的當天是初六
所以登場的就是初六魔
終極三國
非常應景
還祝福大家萬年富貴耶
而且還走殭屍裝路線
我個人非常喜愛給他們

終極三國

初六魔連外掛都很應景哈哈哈

終極三國
非常會打蛇隨棍上的馬小超
我給他的是

 

終極三國
蘿莉塔香的打扮讓我驚豔
但,畢竟我骨子裡流著的是搞笑的血
所以.....
終極三國
這個場景我笑了
更別提這個場景了
終極三國
不翼而飛明明就是多麼令人鼻酸的一件事啊
可是看見阿香這麼正經又理直氣壯的說出台詞
噢天哪我真的快笑死了
終極三國連最後一刻都不放棄搞笑

可惜
最後的狄阿怖羅有種過虛的感覺
怎麼搞得一副就像是個妄想力強大的傢伙
雖然說終極三國只要一正經我就無力
但是.....
我偶而也想進入一下劇情啊XDDDD

 

最後的結局是
終極三國
張阿飛成了巴飛特
喝紅酒配起士還打撞球
但都無法掩飾他內心的寂寞
因為大哥離、開、了

終極三國
可喜可賀的是
最佳銀幕情侶黃小忠X馬小超
兩人正雙宿雙飛地在海邊開衝浪店
而且還給我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在海邊的野戰感覺也不賴呀
搞不好還來個天體營
噢我好想帶望遠鏡去偷看啊

終極三國
真劉備和諸葛亮搭上線了
根據我的猜測
真劉備八成是傲嬌受
平常老給我結屎臉
不過看著諸葛亮的眼神帶有一點點的愛啊←有嗎????

終極三國
孫權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收穫←誤

 

終極三國就這樣結束了
本來我以為會跟黑執事一樣的下場
就是永遠沒有最後一集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問為什麼沒有黑執事最後一集
那是因為我在等黑執事2啊哈哈哈
才不是因為我懶得寫啦
你看終極三國完結篇我還是生出來啦
只是花了一點時間而已
蛤~終極一家會不會看
嗯~~~行事曆現在有點滿
而且沒有馬小超我就沒有愛的動力耶哈哈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