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癿事☼

龍馬傳
好一幅兩小無猜的畫面啊←誤
感情甚篤的兩人連夢裡都要相見←大誤
好吧我知道是我妄想力太強大
但是如果把兩人的外表整理一下不外乎可稱為唯美啊←超大誤

 

龍馬傳
雖然我能理解當時資訊之簡陋
但是這句話真的讓我笑了
難不成紐約是人嗎????
噢現在都有APH了
紐約搞不好真的是個時尚又自傲的小鬼XDDDD
龍馬傳
文科的彌太郎終於出手了
畢竟我們家的masa大叔是理科的嘛XDDD

龍馬傳
該驚訝的人是我吧
每次看我的心都好痛
我可憐的佐藤小公主竟然搞了個月代頭
龍馬傳
就算如此仍是不減他的可愛
龍馬傳
我喜歡你呀

 

龍馬傳終於出現三角戀情了
龍馬傳
原來武市一直把自己對龍馬的愛戀隱藏在心中←誤
眼睜睜看著他去江戶
所以用盡一切都希望他能加入攘夷派
可是....
龍馬傳
彌太郎也是很強悍的說
這副嘴臉擺明就是晚上不給你睡了啊哈哈哈

龍馬傳
詩繪梨好可愛謝謝

創作者介紹

♪♪腐敗肉乾妄想誌♪♪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a
  • 呼~~終於可以出來見妳了親愛的
    行事曆快為我空下來我要來約妳了哈
  • 恭喜米小雅出關
    想必是功成身退吧你

    juliancutie 於 2010/03/15 22: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