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姐  
堂堂正正邁入人生轉角的我
馬上就要把這句話納為口頭禪了
我也不過才25歲啊

 

完美小姐
這集的主旨是
千萬不要小看跟蹤狂的愛與妄想
雖然偶而會有小凸槌
但是有什麼都可以克服的

完美小姐
但是做錯的時候也要努力地道歉喔

kame很認真地說出這句話
完美小姐
然後我噗嗤的笑了
因為這就是事實啊
不然你以為我喜歡你什麼
除了皮相外我知道不過就是從個人檔案上的你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愛內博貴
完美小姐
因為這個長相完全就是我的死穴啊
哈哈哈哈哈

 

完美小姐
阿宏這樣也很帥氣耶
這種一目了然的帥氣
真讓我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