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DOGS
天哪~~~仲村大叔一出場就給我說這種話
說!!你到底是怎樣照顧人家的
是對他OO然後XX人家一到你就停手
噢我感覺到我的妄想超能力又開始回來了

 

東京DOGS
都第九集了神野本尊再不現身也太說不過去
怎麼也沒想到是仲村大叔啊
聲音棒身材好臉孔又端正
我的西裝大叔控又開始了
只可憐了丸尾兄
好不容易爬上了奏的床
現在殺出個程咬金

 

愛妄想小劇場
東京DOGS
丸尾:但是  最近啊...晚上的你一點不激情
       是不是你有了別人
奏:.......
東京DOGS
奏: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我要拿出我的激情了
丸尾:期待  然後把自己從裡到外都洗得乾乾淨淨 
東京DOGS
原來是要玩警察抓強盜的角色扮演啊
加油!!愛火就是要靠這種小手段來點燃

東京DOGS
我知道你最喜歡的明明就是奏!!

 

題外話時間
東京DOGS
水嶋hiro的眼睛還真漂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