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王
沒想到侑斗一出場
就馬上散發出傲嬌費洛蒙
讓把太郎忠心耿耿的桃塔羅斯迷得團團轉啊

 

終究是放不下對砂糖健的愛啊我
荒廢已久的電王還是拿出來啃了
畢竟我現在急需美少年來補充體力
不然我最引以為傲的想像力都要乾涸了嗚嗚

 

電王
與櫻井先生同名的侑斗登場
一開始就沒給女良太郎好臉色看
殊不知他只是因為太害羞←傲嬌嘛你
電王
看不下去的天津四只好親自出馬說明白
原來侑斗根本就是想跟太郎做好朋友嘛
對女良太郎所做的種種只是想吸引他的注意力
畢竟女良太郎目前可是一對四
哪來的時間跟體力去應付他呢???
電王
看吧!!
擺了臉色後又在那邊唉聲嘆氣
天津四你真的太疼愛他了啦
噢噢
難道侑斗其實是天下一大五郎小少爺???
我的詐欺2妄想文還懸在那裡啊

 

電王
侑斗跟天津四的感情好到連在試衣間都化不開
天哪試衣間裡的動作片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片段
看來這次新刊可以用來當橋段了XDDDD

電王
不得不說侑斗好可愛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認真地喜歡中村優一
為什麼有的時候他很普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